搜索
搜索

智慧能源平臺

  • 分类:主营业务
  • 发布时间:2017-10-30 00:00:00
  • 访问量:0
概要:
概要:
详情
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解決方案,將能源系統與資訊化技術相融合,在用戶側實現多能集成互補、智慧化用能體驗,打造與公共能源網路互動友好的區域能源系統。以智慧能源雲平臺為核心,構建安全、便捷的區域能源微網,提供質優價廉的能源配套服務。
 
常規能源模式
 
常規能源模式以公共電網為基礎,將發電企業生產的電能,通過電網輸送至用戶側,然後進行配用電管理。發電業務由發電企業負責,輸配電業務基本由電網公司管理把控,而用戶側端用戶在用電時不僅只能被動接受,還無法享受到相關的增值服務。
 
 
新能源模式:智慧能源雲平臺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雲平臺融合了資訊化、物聯網等相關技術,通過對工商業、住宅用電資料的優先採集並上傳至雲平臺進行大資料分析比對的方式,為使用者量身定制個性化供電方案,提供包括智慧運維、電力交易、多能互補和深度挖掘等多方面服務內容,為能源消費提供最後一公里智慧服務。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雲平臺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雲平臺作為我國能源互聯網路佈局的先行與實踐者,積極回應國家關於做好電力需求側管理和應用的號召,通過智慧能源雲平臺的落地實踐和線下區域中心的拓展佈局,有效實現能量流和資訊流的交匯對接。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智慧運維
 
依託獨有的雲平臺服務體系,專注服務於110KV及以下電力使用者,為客戶用電設施提供7X24小時運行監控,提供日常巡視、檢修、應急搶修、預防性試驗、能耗報表等專業化、智慧化運維服務,加強設施管理,規範用電行為,保障用電安全,提高用能效率。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電力交易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作為售電政策開放後河北省首批獲得售電牌照的少數企業之一,可直接在發電企業及用戶間開展購售電業務。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北京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左家莊街道東外56號文創園A305
電話:
+86-10-59724153

河北(總部)

地址:河北省高碑店市東方路66號隆基泰和工業園

電話:+86 0312-2951166

香港
地址:香港湾仔告士打道39号夏悫大厦8楼805室
電話:
+852-29696868
傳真:+852-29696898

 

首頁   企業概況   主營業務   投資者關係   媒體中心  下載中心  創新技術   加入我們   聯繫我們

©2016版权所有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11498号  网站建设:中企動力 保定